8.1 设备上架申请

所有IT设备在机房上架运行前,用户均需在线如实填写并提交“计算中心机房设备上架申请”表,否则不予上架。

上架申请在线地址:https://ccs.ihep.ac.cn:8443/deviceapplyaction.action

当前用户可以选择三类计算服务:加入计算环境,外网托管,内网托管。如下图所示:

deviceapply

注意:

  • 带*项为必填项;
  • 用户请根据申请上架设备的实际情况在设备品牌栏的下拉菜单中选择相应的设备品牌型号。如果用户申请上架的设备是新品牌或者新型号的机器,则需在设备品牌栏下拉菜单中选择空白,同时在其他品牌栏中填写申请上架设备的具体品牌型号;
  • 同一品牌型号设备提交一个申请单;
  • 刀片设备按刀片服务器数量填写台数信息。

填写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ihep_computing_service@ihep.ac.cn联系。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